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岗位评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4-03-2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全所职工: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防范和纠正不正之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评聘工作环境,确保研究所评聘工作顺利开展,现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1. 申请人严禁通过登门拜访、打电话、发信息、发邮件等形式向评委或通过他人向评委打招呼、说情、拉票等;严禁向评委或通过他人向评委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严禁宴请评委或为评委安排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2. 评委及相关工作人员应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严禁接受申请人请托,收受申请人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接受申请人宴请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申请人若违反纪律要求,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取消申报资格、取消聘任资格等处理,情节严重者,将根据党规党纪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严肃处理;评委及相关工作人员若违反纪律要求,一经查实,取消参加评聘工作的资格,情节严重者,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全所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如在评聘资格审查、答辩评审过程中发现有违反党纪、科研诚信规定和研究所规章制度的行为,请通过以下渠道向我们举报或者投诉,我们将安排专人负责调查处理。

话:(02882890958

联系人:吴老师

箱:jjs@cib.ac.cn

来访地址:纪检监督审计室(科学城园区A607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

2024328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