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10-1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推荐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科发规函字〔202345)要求,现启动我所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候选团队要求  

  院属单位产出重大创新成果、重大战略关键性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或取得重大效益的优秀科研团队。研究所限推荐1个候选团队,并按照产业应用和社会公益2个组进行分类。  

  二、材料准备  

  请有意向申请的团队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书》,并提供相关证明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材料提交  

  推荐材料(word版)请于1020日之前提交至邮箱yeqc@cib.ac.cn,科技处将根据材料提交情况,组织学术委员会评议。  

  四、科技处联系人  

  叶秋辰(1410 028-82890969  

  请有申报意愿的科研人员于1016日前与科技处联系,以便做好服务。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推荐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2.《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书》。 

  

  科技处  

  20231011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