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全球变化生态学课题编制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8-09-1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全球变化生态学课题组主要针对泥炭地土壤碳库的不稳定性及其机制研究,开展碳循环、氮循环、土壤微生物相关机理研究。现因研究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编制外项目聘用科研助理1-2名,欢迎加盟。 

  一、工作内容       

  协助团队完成科研项目,主要负责土壤样品处理保存及管理、土壤理化性质测试分析。    

  二、岗位要求   

   1、大专或本科学历;  

   2、具备生物学、微生物学、土壤学等相关专业的背景知识;  

   3、实验操作规范,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工作努力踏实;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5、有意愿继续攻读课题组硕士学位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身份证复印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资料(成绩单、发表论文、荣誉证书扫描件等)。     

   2、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应聘人员。     

   3、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应聘者的体检结果须满足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     

   4、面试通过后,经双方协商,签订劳动合同。     

   5、薪酬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课题组情况见网页:(http://sourcedb.cib.cas.cn/zw/rck/201412/t20141210_4272552.html 

   联系人:薛丹 老师    

    

   E-mailxuedan@cib.ac.cn  

   咨询电话:028-8289053618380255276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