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博士后学术交流会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12-1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提高我所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质量,加强我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管理工作,促进流动站的健康发展,所博管办(人教处)决定召开2017年博士后学术交流会议。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1227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成都生物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全体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共21位)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交流(使用PPT),不得缺席。为了做好交流工作,奖励先进,也为以后选拔优秀博士后来所工作提前进行考察,将从中评选出5位“优秀博士后”,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会议要求 

 1、截止到20171231日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均须参加汇报交流。因故无法到场报告的,可通过视频方式报告,请提前预约报告时段。报告顺序见当天会议室门口通知。 

 2、在站博士后参加学术交流会的情况纳入其年度考核,不参加者将作为考核是否合格的依据。 

 3请将PPT1226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发至人教处邮箱:rjc@cib.ac.cn,或1227日(星期三)上午8:30-8:50带至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现场复制到笔记本电脑。 

 4联系人:闫晓丽,电话:110882890108)。 

    

                                      人事教育处   

                              20171218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