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8年度国际学生论坛候选人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12-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8年国际学生论坛将于6月下旬在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召开。我所可推荐1名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方向、科研成绩突出,且英语熟练、积极活泼的博士研究生(毕业时间晚于2018年9月)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拔。入选学生出访所涉及的费用由国科大和导师共同负担。国科大将负担其出访所需绝大部分费用(包括国际旅费50%,境外参会期间食宿费用及京外学生在京期间住宿费用),其余费用由导师支付。 

 请有意向参加研究所推荐候选人评选的研究生于20171214前将《推荐候选人申请表》《推荐候选人信息表》(附件)发送至zhangnx@cib.ac.cn,《推荐候选人申请表》纸质版1份交研究生部,研究所将择优推荐一名候选人,被研究所推荐的候选人需准备10分钟英文PPT,参加国科大的评选。 

 联系人:张宁轩 

 电话:028-82890953(内线1110 

 邮箱:zhangnx@cib.ac.cn 

 附件:推荐候选人申请表.docx

       推荐候选人信息表.doc

  研究生部    

   2017128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