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李家堂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7-10-1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因科研项目工作需要,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李家堂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1-2名,欢迎您的加入。 

  一、应聘人要求 

  热爱科研事业,潜心研究,责任心强并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要求取得博士学位的时间为距今3年以内,含博士论文已答辩且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以第一作者在国际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具有从事基因组学与基因家族进化、生物信息学或动物生理生态学(非宏观生态学)等相关专业的研究背景。 

  二、研究方向与合作导师  

  (一)进站后研究方向 

  从生理水平、功能适应水平与全基因组层面研究物种适应环境的分子遗传机制。 

  (二)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主要从事物种系统学、进化、生物地理学和基因组进化等研究。研究结果先后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在PNASNATURE COMMUNICATIONSMPEZOOL J LINN SOC-LONDZOOL SCRIPTA等国际期刊,课题组负责人于2017年入选国家自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 

  三、申请流程与管理办法 

  应聘者需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其联系方式。工资、福利待遇以及申请流程详见《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人员管理办法》。同等情况下,工资可按照研究所规定的最高标准进行发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家堂,电话:028-82890776E-maillijt@cib.ac.cn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