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SciFinder数据库应用培训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05-1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定于2017年5月11日举办SciFinder数据库应用培训会,欢迎我所员工和在读研究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信息如下:   

 时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下午16:00   

 地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科园南路园区 五楼会议室   

 题目:如何利用SciFinder加速科学研究发现   

 主讲人:余敏(美国化学文摘社中国区市场经理、资深培训师)

 SciFinder简介:    

 SciFinder®是一个研发应用平台,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独家提供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物质和反应的信息来源。根据用户的文献检索习惯和工作流程,SciFinder为研究人员提供一站式检索体验,即为用户提供灵活自如的检索方式和查找选项,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检索物质、化学反应、专利和期刊信息。   

 通过访问由CAS全球科学家构建,全球最大的并每日更新的化学物质、反应、专利和期刊数据库,可以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   

 SciFinder提供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工具,便于用户检索、筛选、分析和规划,迅速获得研究所需的最佳结果,从而节省约宝贵的研究时间。   

 无需担心错过任何重要的研究信息- SciFinder汇集所有已公开发布、高质量且来源可靠的信息内容。业内专家学者非常信赖SciFinder,并将它作为获得高质量内容的唯一来源。同时,SciFinder操作简易,能够为研究提供全程支持。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     

  科技信息情报中心   

  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

2017.5.11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