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所图书馆闭馆4天进行馆藏书刊药物防蛀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04-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读者您好!

 所图书馆定于2017年5月2日-5月5日闭馆,进行馆藏书刊药物防蛀处理(包括杀虫剂喷洒、定时闭馆杀虫、通风挥发杀虫剂毒性、清理虫渣等环节),届时图书馆将暂停图书期刊借阅、电子阅览室使用、原文传递申请等服务(书刊馆藏、电子阅览室、服务人员办公室在同一空间)。有急需者,请提前于4月28日前来图书馆办理书刊借阅。闭馆期间产生的原文传递申请,我们将于5月8日(星期一)开馆后及时为您处理。给您的工作带来一时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馆藏书刊按常规每两年进行一次药物防蛀处理,防蛀最佳时期为春夏交接蛀虫繁殖活跃期。我所图书馆上次闭馆防蛀是2015年4月底至5月初。

 特此通知。   

 预祝各位读者“五·一”劳动节快乐!   

      

                                  科技信息情报中心   

                                      2017.4.25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