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征集2016年度中英研究与创新桥计划合作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5-12-0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现转发科技部《科技部关于征集2016年度中英研究与创新桥计划合作项目建议的通知 国科发外〔2015〕408号》(附件4)。

 根据前述政府间科技合作协议以及双方政府共识,确定2016年拟支持的重点领域与重点方向如下:

 (一)城镇化(智能交通、物联网、土壤及地下水修复)

 (二)医疗保健(老龄人口医疗保健、平价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

 (三)农业技术和粮食生产(可持续集约化、农业遥感)

 (四)能源(可再生能源技术和设备)

 中英双方达成一致的重点合作领域详细表述见附件1(中、英文),请参考,有针对性地提出项目建议。

 中英研究与创新桥计划下开展的活动将由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提供支持,每个项目申请中方财政经费资助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

 请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统一填报。网络填报的受理时间为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3月15日。

 网上填报提交后,请于2016年3月15日前项目建议基本信息表、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建议书(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纸质,一式6份)提交至科技处汤琴处。

  附件1-重点合作领域

  附件2-项目建议基本信息表

  附件3-项目建议书

  附件4-科技部关于征集2016年度中英研究与创新桥计划合作项目建议的通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