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5-12-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6年度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5163号),现拟开展对首席外国专家项目、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重点外国专家项目的申报工作。 

 所有类别项目统一使用《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系统》(http://eo.safea.gov.cn/login.php)在线申报。首席外国专家项目、高端外国专家项目、重点项目使用同样申请表,需要在申报开始时选择要申报的项目类别。请各位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并提交材料,严格按照《引进人才专家经费管理实施细则》(外专发〔201087号)规定进行项目经费预算的测算,并于1217日前在线提交申请,同时将纸质件材料交到科技处412 

 需提交的纸质件材料包括: 

 1、从线上系统打印出来并盖章的申请表2 

 2、除申请表以外的其他附件,请装订成册后,在封面标明项目申报流水号(在线填报时生成),2份。 

 3、已获上年度批复的项目,如继续申报,请在项目申请表中注明“连续”。 

 由于今年外专局引智项目有较大幅度调整,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并参照新的要求进行申报。 

    

 联系人:汤琴 

   话:028-828909681412 

    

 附件1:《关于申报2016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附件2: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印发《引进人才专家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外专发〔20108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