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新版网站开始试运行
发表日期: 2013-11-18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在中国科学院网站群站点资源共建项目的支持下,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成都生物所门户网站已经全新改版,目前中文主站改版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在开始试运行。后续还将继续开展英文主站改版、部门二级子站建设和页面展示改版更工作。改版后的网站将以更现代的页面展示、更丰富的信息资源、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新版网站能给您带来更舒心、更易用的访问体验!欢迎各位同事积极登录网站浏览,并提出宝贵意见。 

  网站试运行期间请大家点击网址http://2013.cib.cas.cn/访问。试运行结束后点击http://www.cib.cas.cn将直接访问新网站。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