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 2013-03-18 作者: 张咏梅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座谈现场

3月15日,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所长助理刘庆一行赴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进行座谈,环境保护厅厅长姜晓亭出席座谈会。

赵新全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提出研究所在抓基础研究的同时,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的应用基础研发工作。

姜晓亭指出,成都生物所可在生态安全评价、生物多样性保育等方面加强工作,为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自然生态处王前程,成都生物所生态中心支部书记潘开文、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和科技处处长张咏梅参加座谈。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