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科技日报》: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成都举行
发表日期: 2012-10-29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打印 文本大小:    
本报讯 (记者盛利)近日,由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等主办、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承办的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论坛旨在提供高水平交流平台,增强工业生物技术集成创新能力与成果转化能力,推进我国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

与前几届论坛相比,本届论坛不仅保持了一贯的高端性和前沿性的特点,在学术活动组织上,更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以开放性思维、前瞻性眼光来组织策划,着重突出对具体领域的专注性和与产业联系的紧密性等特点。

中科院环境微生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大平表示,工业生物技术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目前我国已将基于工业生物技术的生物制造,列入战略性新兴生物产业的重点发展领域,希望论坛继续为推动我国由传统发酵产业大国走向现代生物制造强国发挥作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