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乐山市都市农业(耕城)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发表日期: 2011-03-09 作者: 刘刚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3月4日,由乐山市委、市政府主持的乐山都市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评审暨项目招商推荐会召开。会议组织了专家组对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主持编制的《乐山都市农业(耕城)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

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规划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创新性,特别是提出了山水耕城的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整个规划,融入规划的每个项目,这在目前尚不多见。同时,规划提出的四川一流、西部领先、全国有位的目标定位具有战略眼光,提出的“4321”建设重点非常符合乐山市中区实际,每一个重点建设内容具体,各具特色,既有产业政策扶持,又有项目支撑,更有市场和群众基础,有强大的生命力,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乐山都市农业(耕城)总体规划》是成都生物所受乐山市委、市政府委托主持编制,在中科院成都分院协助组织下,中科院北京分院、武汉分院以及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的有关科研人员共同参加完成的。目前该规划已经纳入乐山市“十二五”总体规划,并开始招商引资,进入建设阶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