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 创新历程
编 后 记
发表日期: 2009-11-18 作者: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在建所50年之际,为纪念几代成都生物所人为研究所的发展所付出的智慧和艰辛努力,研究所决定编辑这本《岁月足迹》。

  这一幅幅图片记录的是几代成都生物所人为研究所的诞生、发展和壮大而艰苦奋斗的弥足珍贵的瞬间和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岁月足迹。

  在本书的编辑过程中,得到了研究所全所广大职工的炙热关注和大力支持。许多老领导、老同志和在职职工纷纷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历史照片, 积极为编好这本画册建言献策,使本书得以顺利编辑完成并付印。在此,《岁月足迹》编委会向所有为本书完成奉献了辛劳与智慧的人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由于编辑时间和篇幅所限,加之50年来的风风雨雨造成许多历史资料不完整,本书在记述过程中难免出现错误和挂一漏万。此外,由于已有照片的覆盖面所限,还有许许多多成都生物所人没有出现在画册中,他们为研究所的成长和壮大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同样将被后人铭记在心。

  成都生物所的成长史是波澜壮阔而丰富多彩的,这本《岁月足迹》只是用部分照片记述了研究所50年风风雨雨中的部分瞬间,但愿她能在未来的岁月中唤起成都生物所人的点点回忆,不断激发成都生物所人昂首向前的勇气与斗志。

《岁月足迹》编委会 

 二〇〇八年秋于成都

 

>>>回首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