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评优评奖
关于评选2012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1-11-08 作者: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为更有利于毕业生的就业,现从2012届毕业生中评选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授予四川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评选条件如下:

(一)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具有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合作,师生反映良好。

(四)在学期间曾获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校一等奖学金或国家级奖项,在有关重大活动中为学校争得荣誉。

(五)学习勤奋,学业成绩优秀。毕业论文具有较高的水平,有突出的获奖成果或优秀论文。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其他公益活动。

(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自愿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国家重点科研单位、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七)相同条件下,发表高水平文章者优先。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需填写《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省优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并将纸版与电子版均交研究生部。四川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将获得由省教育厅颁发的《荣誉证书》,毕业生优秀事迹材料装入本人档案,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上都将注明“省优毕业生”字样。省优毕业生在考取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在同等条件下可给予优先考虑,请2012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材料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1日下午5点。

研究生部

二○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省优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