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检查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5-12-18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检查交流会,检查了2015年度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生物所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会议。 

 2015年度成都生物所确定了4个防控重点,分别是小型维修改造、劳务用工、低值易耗品和科研外协业务。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方向。纪检监察审计室吴聪介绍了近3年研究所内部审计的案例。 

 刘刚君指出,各部门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该工作仍有很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我们要在以下四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落到实处,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一是加强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做好事前警示、事中控制、事后监督;二是要找到关键岗位,找准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完善流程,明确和落实岗位责任;三是要找准防控方法,简化流程,制定可操作的管理措施;四是纪监审部门要加强监督和问责。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